178直播间
7141/6
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必须依靠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敢于向黑恶势力作斗争为鼓励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推...
18000元!临泉公安又发放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奖励金!
11723/7
今天是10月8日大家?#21363;?#30528;一身肉乖乖回来上班了吧国庆七天假,恍如一场梦眼睛一闭一睁,就这么结束了这也意味着2019年所有的法定节日都过完了小编温馨提示...
国庆之后,临泉满街的国旗怎么办?
21258/12
明天就迎来了祖国70周年庆典在喜迎国庆之际还有一个消息一直牵动着临泉人民的心那就是临泉高铁最新进展今天小编专门跑去临泉高铁站为咱老百?#25112;?#24320;这高铁站的神...
漂亮!临泉高铁站最新进展!
74896/5
24日下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举办第一场专题集体采访活动,介绍有关阅兵活动安排。阅兵分两个?#34903;?#36827;行时长约80分钟阅兵领导小组办...
国庆阅兵最全“剧透”!好多第一次,还留了个悬念→
15809/7
今天要说一位“胆肥”驾驶员毒驾、无证、车脱审······究竟怎么回事儿我们往下看~为推进“聚焦防事故,协同共治除隐患”清零专项行动工作的开展,临泉县公...
毒驾!无证!脱审!临泉交警查获一名“疯狂司机”!!!
09-24
10-09
16356/8
找工作就上临泉在线招聘职位处于求职中或想跳槽的小伙伴?#29301;辖?#34892;动起来,好工作好机会近在眼前,早日找到?#32422;?#28385;意的工作、体现自身价值。不为别的,为?#32422;海?#20026;...
临泉最新招聘信息,?#36758;?#34892;动吧!!
09-21
10-09
23203/16
从今天下午开?#23478;?#26465;消息在临泉人的朋友圈里爆炸式传播看得很多人都非常紧张↓↓↓温馨提示:各位家人今晚10点-凌晨4点,市政部门对全市对小白虫进?#20449;?#33647;处理...
09-20
09-26
13004/23
佛教文化胜地双庙寺,位于韦寨镇北古沈大道路西,三面环水风光秀丽,建成后能填补临泉佛教界之空缺,增加旅游产业之项目,是旅游信徒朝拜的好去处,也是旅游区域...
临泉韦寨双庙寺重建!临泉韦寨双庙寺重建!临泉韦寨双庙寺重建!
19494/10
为落实国家高标准农田任务推行优质粮食区域化、规模化、专业化根据省市文件精神临泉县2019年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已通过全国公共?#35797;?#20132;易?#25945;ǎ?#23433;徽省·阜...
投资1.65亿元!涉及临泉多个乡镇!
09-05
09-25
32863/24
临泉要来“高铁”了最高时速605公里这是咋回事呢?↓↓↓据小编了解这趟“高铁”其实是CRH380AM型高速综合检测列车原名“更高速度试验列车”民间称C...
临泉要来”高铁“了,最高时速605公里!
115646/4
8月23日,颍上县人民法院和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中经天平事业部共同合作开发的“颍上县人民法院老赖地图”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了。“老赖地图”属于易执行?#25945;?..
阜阳“老赖地图”上线!?#36758;?#26597;查你周围有没?#27427;?#36182;…
30264/16
好消息来了!8月13日,从省交通运输厅传来好消息合?#25163;?#21608;口高速公路颍上(南照)至临泉(皖豫省界)段初步设计路线总体方案通过审查设?#21697;?#26696;确定了距离施工就...
定了!临泉又多一条高速!!
08-21
08-29
10753/4
高铁是咱安徽?#39034;?#34892;的重要工具之一目前咱安徽人一直热盼的高铁那应该就是它了▼▼▼【郑阜铁路】8月18日郑阜铁?#20998;?#24030;?#29616;?#30028;首南区间正式开始联调联试综合检测...
郑阜铁路联调联试!铁路、公路、民航飞速发展,安徽?#39034;?#34892;更方便啦!
16328/10
近日,从省交通运输厅传来好消息。宿州至固镇段、合?#25163;?#21608;口高速公路颍上(南照)至临泉(皖豫省界)段初步设计路线总体方案分别通过审查。专家组认为宿州至固镇...
【重磅】临泉又多一条高速……
12420/5
他是这个家的顶梁柱因受伤现在急需用血你的一点血液也许能让一个家庭幸福起来……在阜阳市人民医院南区骨科脊柱及创伤病区抢救室内,51岁的赵金强躺在病床上,...
救命!救命!他急需临泉人支援!
08-14
08-15
14026/3
↑点击蓝字轻松关注找工作就上临泉在线招聘职位处于求职中或想跳槽的小伙伴?#29301;辖?#34892;动起来,好工作好机会近在眼前,早日找到?#32422;?#28385;意的工作、体现自身价值。不...
临泉在线最新招聘信息(3)
9671/1
8月6日,临泉县鲖城镇第三届“?#23546;?#19971;夕,牵手鲖城”文化艺术节,在鲖城镇鲖阳社区“情人桥”农民文化乐园举办,县文化旅游体育局?#26412;?#38271;郭建民、程琦主任、文化...
08-09
08-10
12730/6
在临泉有这样一些人令大家无比的讨厌甚至是憎恨他们无理?#31561;?#20998;甚至无恶不作临泉人对于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称呼赖货近日,高塘就有一名赖货涉嫌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依...
高塘一赖货被抓!
08-04
08-05
15140/4
这几年来临泉的道路建设成绩?#24515;?#20849;睹一条条?#25163;闭?#27905;的农村公路在临泉大地?#21521;?#34578;伸展涎?#20248;?#30340;乡镇公路近日临泉张新镇、?#24405;?#38215;长官镇、迎仙镇、城关街道这几条农村...
临泉长官、张新、?#24405;?#36814;仙......这几条农村公路?#38047;?#26032;进展!
23169/11
近日,颍泉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李某犯受贿罪?#35805;福?#24182;当庭宣?#23567;?#39053;泉区人民检察院指控:2010年至2017年,被告人李某在担任临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
临泉禁毒干警受贿案在颍泉法院当庭宣判!
9597/2
最近很多临泉学子纷纷拿到了?#32422;?#26399;待已久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兴奋之余,希望将要离开家远赴外地求学的孩子们不要忘记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今年,咱们贴心的文王又开始...
文王爱心拉杆箱开始发放啦!
23213/15
7月22日下午临泉站三个醒目大字在临泉高铁站房的顶端上是的临泉高铁站站牌安装完成啦临泉的一处新地标出现在我们眼前据了解,目前临泉站站房主体结构已施工完...
【重磅】新地标!临泉高铁站挂牌!
07-25
08-13
46190/59
孩子们还在享受暑假父母们却进入一年中最紧张的时刻孩子要升学了...能上哪所学校...上学都需要?#30007;?#26465;件...粑?#28201;?#40635;们操碎了心小编为大家带来新?#39135;?#28809;的...
2019年临泉县中小学学区划分方案出炉!
07-19
08-11
16871/2
临泉严查网络订餐……推荐值得一看
为了进一步规范网络订餐第三方?#25945;?#39135;品经营行为,消除食品安全风险,县市场监管局采取实地检查、资料审核等方式对全县三家网络订?#25512;教?个终端,开展食品安全专...
临泉严查网络订餐……
07-18
07-19
14519/5
好消息来了!临泉?#38047;?条县乡道?#25151;?#24314;!!涉及庙岔、姜寨、张新、艾亭、陶老等乡镇近期就要开工!看看都在?#27169;101关庙至庙岔南延工程小编手绘大致路线具体...
临泉?庙岔、姜寨、张新、艾亭、陶老...乡镇的注意!?#38047;?条县道开建!!
26568/2
临泉县交通运输局治超办副主任赵国华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35805;福?#30001;临泉县监察委员会调查?#25112;幔?#31227;?#22270;?#23519;机关审查起诉。近日,临泉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赵国华以涉...
【公告】临泉县人民检察院依法逮捕这2名干部!
17022/3
在G345国道关庙客运站门口一辆黑色小轿车连续撞翻三辆电动车致使六人受伤原因竟然是酒!后!驾!车!肇事车辆经常提醒大家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然而,还是有...
临泉皖K2Z871“闯大祸”了!连撞3车6人!!
07-05
07-06
15885/2
希望工程圆梦大学或许他们家?#31216;逗?#29983;活困苦但他们逆?#31216;床?#20048;观勇敢多年的寒窗苦读过后,他们终于得到了接受高等教育、改变自身命运的机会但拮据的生活,家庭...
临泉县2019年“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开始!
27591/26
公告为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改善道路交通环?#24120;?#25552;升城市文明形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临泉县公安局?#36824;?#22823;队自即日起至1...
临泉县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公告
14418/5
“我曾经许过一个?#31119;?#22312;沈阳献血折全血十万毫升,?#28304;?#26469;报答。”崔世宽1966年5月出生临泉县?#24405;?#38215;联建村村民沈阳务工人员义务献血9年只为替儿子报恩201...
9年献血13万毫升,超过自身34倍血量,这位临泉父亲只为报恩!
24217/17
6月,是莘莘学子的收获季!2019年高考分数已经公?#38469;?#24180;寒窗换来了今天的喜悦临泉新汇英教育高考成绩也已公布快来看看你的母校考的怎么样吧!新汇英教育集团...
临泉这所学校真牛,高考首战告捷!
20853/8
青春不只是眼前的?#28874;?#20063;有家国与边关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祖国的召唤回荡在耳边你是否憧憬身着戎装驰?#21307;?#22330;?#25954;?#28385;腔热血与激情携笔从戎、逐梦军旅、书写绚烂的青...
临泉开始征兵啦!年轻人?#36758;?#30475;看!
18293/7
在一些住宅小区,时常可以发现,在楼道内给电动车充电,有的还是从“高空”?#20381;?#30005;线。近日,省住建厅下发重要通知,端午节后在全省住建领域,开展安全执法检查专...
家有电瓶车的注意了!近期将全市严查,扩散周知!
16531/4
高考参?#21363;?#26696;公布了!快来看看语文文科数学理科数学英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无论考的咋样你们都?#20146;?#26834;的!来源:市场星报、阜阳公众网...
最新!2019安徽高?#21363;?#26696;来了!
19144/8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晚间吃饭聚餐烧烤活动增多特别是碰?#34903;?#26411;许多人都会开上?#32422;?#30340;小车约上亲朋好友去嗨皮一下有些老司机就拿起了酒杯“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早已...
在临泉还敢酒驾!又抓住一批!!
26462/14
总投资8395.93万元临泉将新修50条村道!涉及几十个村庄看看有没?#24515;?#23478;?详细信息“临泉县城关街道山核?#19968;?#22320;道?#38750;帕航?#35774;项目”已由临泉县发?#36141;透母?#22996;...
临泉将新修50条村道,涉及一个20亿元的大项目!
15688/10
临泉人,千万别再焚?#25112;?#31174;了卫星正在瞄准你!这波操作很强势咱阜阳租了套卫星系?#24120;?#21320;收在即阜阳市生态环境局采用高科?#21363;?#26032;方?#34903;?#21147;我市秸秆禁?#23637;?#20316;和全年大气...
临泉人,千万别再焚?#25112;?#31174;了!卫星正在瞄准你……
18678/10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全市的考场分布成为众多考生?#22270;页?#20851;注重点。据了解今年全市共有64414名考生参加高?#20960;?#25454;省教育厅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安排?#36879;?#38451;...
定了!临泉2019年高考时间、考场分布出炉!
23856/44
?#31209;?#20170;生活中一些商户为了推销?#32422;?#30340;商品常常使用高音喇叭高声?#26032;粑?#24341;消费者说起这吆喝声?#36824;?#19981;悦耳听起来还让人感到厌烦?#29616;?#22952;碍了他人日常生活为给高中考学生...
高中?#35745;?#38388;,临泉城管将重拳出手整治噪音!
13281/4
要考驾照和补换驾照的小伙伴有福了!据公安部消息,从6月1日起将推行10项公?#27493;还堋?#25918;管服?#22791;母?#26032;措施,其中就包括小型汽?#23548;?#39542;证全国“一证通考”措施和“...
考驾照的注意,这几条便民措施6月1日起实施
14406/5
520、521这两天小编的朋友圈满屏的恩爱秀今天,5月21日,交警蜀黍再次向大家表?#31069;?#19968;周5天正常值班巡逻2天加班值班巡逻备勤1直严查酒驾不放松只为更...
临泉交警查酒驾时间、地点曝光!又16名酒司机被抓......
18962/18
家里玻璃莫名被砸,短信威?#27493;?#20108;连三……扫黑除恶斗争?#23548;?#20013;发现,黑恶势力团伙除了明火执仗的暴力手段,还经常用一些易对他人形成心理强制的?#21485;?#26292;力”。近日,...
这些扫黑除恶中的?#27604;?#26292;力”,必须严惩!
24162/14
今年三月份临泉县人民政府网发布了临泉县退役军人扶持就业专项岗位选岗公告!退役士兵扶持就业专项岗位开始报名(临泉县退役军人扶持就业专项岗位选岗公告!五险...
临泉退役军人注意,政府开?#21450;?#32622;工作啦!第一批342个岗位!
23143/21
临泉县白庙镇?#19979;?#26449;,临鮦路南道边生长着,一棵?#35805;?#22810;年的稀有树种圆柏,它奇形怪状,高条挺拔,树身干裂变形,枝叉卷缩如云,实属树中珍惜绝品,本地?#32933;?#23569;见!...
临泉稀少古树?#20998;?一)圆柏临泉稀少古树?#20998;?一)圆柏临泉稀少古树?#20998;?一)圆柏
16516/4
房屋租售就上临泉在线租房信息租房就租价格公道、交通便捷、温馨舒适,房东热情,来这里租房就对了!临泉·碧桂园套房出租4室2厅2卫1500...价格:15...
临泉在线最新房屋租赁信息(1)
14170/7
说起驾驶证大家?#35805;?#23601;只知道考完了一切就都OK了!殊不知驾?#25214;?#26159;有期限的别一?#24653;?#24515;就回炉重造了其实很多人对于?#32422;?#30340;驾照来说都是?#35805;研了?#27882;,好不容易拿到本...
驾驶证这几个字临泉人千万要注意,已有人被注销!

上一页

12345...31下一页
  • 635014
  • 1
您今天还没有签到!
""
178直播间 AG官方网 彩票平台娱乐彩票 北京pk10开发平台 麻将怎么胡牌初学者 重庆时时乐开奖号码 时时彩直选后三万能码 万购彩合法 pk10计划软件公式 藏分出款成功率高吗 8码二中二多少组